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英威腾变频器服务商
产品:67  浏览:106131
1590187748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英威腾变频器新闻中心 » 英威腾变频器的常见故障
产品分类
英威腾变频器新闻中心
英威腾变频器的常见故障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英威腾变频器常见故障分析:

1、电机不转
英威腾变频器
2、电机振动
英威腾变频器
3、过电压
英威腾变频器
4、电机异常发热
英威腾变频器
5、过电流
英威腾变频器
6、变频器过热
英威腾变频器
7、电机在加速过程失速
英威腾变频器
8、欠压故障
英威腾变频器
英威腾变频器系统干扰问题排查
若系统运行时敏感设备(PLC、上位机、传感器、检测设备等)存在干扰问题,则可通过以下手段进行
排查:
分别尝试插上或拔掉 C3 滤波器的插针短接帽来验证干扰情况是否有所消除。
检查变频器动力线是否与敏感设备的信号线、通讯线等走同一线槽,若存在则重新分开布线。
若敏感设备与变频器从同一电网取电,推荐在敏感设备侧的配电加装隔离变压器与滤波器。
将敏感设备相关的屏蔽线分别进行两端接地、单端接地、不接地尝试;来验证干扰情况是否有所消除。
尝试将被干扰敏感设备不与变频器共地,或浮地处理;来验证干扰情况是否有所消除。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曾小芳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英威腾变频器服务商 访问量:10613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