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英威腾变频器服务商
产品:67  浏览:106182
1590187748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英威腾变频器新闻中心 » 英威腾光伏2022全球光伏巡展印度REI盛会​
产品分类
英威腾变频器新闻中心
英威腾光伏2022全球光伏巡展印度REI盛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英威腾光伏2022全球光伏巡展印度REI盛会

2022年,英威腾携旗下多款光伏逆变器实力优品亮相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博览会(Renewable Energy India Expo,简称REI)。

在这场印度REI盛会上,英威腾光伏展示了并网、离网、储能的多系列产品,其中XG3-136kW并网系列和BD储能系列机型,可广泛应用于印度户用及工商业不同应用场景,凭借高标准的技术规格、多重防护设计和智能的远程监控平台,赢得了现场众多专业观众的青睐。



今年虽是***亮相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博览会,但英威腾光伏与印度这片光明与希望共存的土地结缘已久。早在2018年,英威腾光伏即开始为印度光伏市场输送优质的光伏逆变器产品,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参与的光伏项目至今稳定运行。

印度展是英威腾光伏2022全球光伏巡展第七站。光伏的事业仍在持续,人们对低碳美好世界的追求永不停歇。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曾小芳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英威腾变频器服务商 访问量:10618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